最新消息

2022-04-20
平價的奢華甜點:義大利瑪西莫夾心蛋糕
大家都說裝甜點的是另外一個胃

就算正餐吃得再多再飽,也還是有餘裕可以再來一份甜點

由此可見聚會當中用來收尾的甜點是多麼的重要。


這一款瑪西莫夾心蛋糕無論是家人聚餐、朋友聚會、慶祝生日或者節日都是非常適合搭配的甜品。

甚至不需要提前預訂,或是特地花外送費叫外送,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親友相聚畫上完美點綴!


瑪西莫夾心蛋糕讓享受好吃的蛋糕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

不過,蛋糕本身卻一點都不簡單!

來自義大利的瑪西莫,精選產自義大利的高品質原料製作出三種別具風格的美味蛋糕,

分別是 卡士達夾心蛋糕巧克力夾心蛋糕檸檬奶油夾心蛋糕



卡士達夾心蛋糕



(蛋糕上方的完整杏仁為另外加工點綴,實際商品並未包含)

在義大利又被稱為"老奶奶的蛋糕"

直到今天仍然是最經典的義式傳統風味。在蓬鬆蛋糕中夾入香濃滑順的卡士達醬,與脆口杏仁的豐富香氣完美結合,每一口都是最經典的的甜蜜好滋味。



巧克力夾心蛋糕



以濕潤的巧克力蛋糕作為基底,外層再撒上可可粉,其中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夾心讓人更加無法抗拒

大口咬下,巧克力的濃厚香氣充斥口腔,並帶有苦甜適中的豐富口感,巧克力狂熱者絕對不容錯過!



檸檬奶油夾心蛋糕



最受歡迎的檸檬奶油風味,帶著清新香氣的酸甜檸檬餡料,搭配鬆軟無比的細緻蛋糕體,香甜不膩的淡雅清香,非常適合配上一杯茶或咖啡,品嘗懷舊的經典滋味。



三種不同的口味,都傳遞著同樣的義式美味

今年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還沒有準備好蛋糕嗎?

那麼不妨試試看瑪西莫夾心蛋糕,大約8吋的大小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分享

豐富的香甜滋味絕對可以為媽媽留下一個難忘的母親節!







(瑪西莫夾心蛋糕共有三種不同口味,每種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道地義式美味)


 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關閉 [X]